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蘇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5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5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5 / 2
班級 資訊傳播學系(日)
服務日期 2017/03/17和2017/04/14
服務時數 4
服務機構 慈濟
服務地點 正德國中
被服務人數 不明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2017/03/17和2017/04/14
服務機構:慈濟
服務地點:正德國中
被服務人數:不明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照片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主要服務內容在保特瓶分類區,瓶裡殘留的水要倒在水桶裡,白色、綠色、藍色的保特瓶分別放在三個籃子裡,髒的要拿去沖洗,瓶蓋也要打開分開放置,瓶環也要拆下來。透過回收的過程,體會從回收物分類、拆解,了解節能減碳的重要。也體會到回收過程中的異味,知道這些回收資源在家中要先沖洗乾淨,了解清淨在源頭的重要。

心得隨寫:
雖然一開始我的確有些散漫,但到後來,我也抱著真誠的心處理著回收,雖然辛苦,而且要聞著那些奇怪的味道,但真的很有意義。更重要的是,我們為了地球的健康,做環保的確很重要。要讓地球充滿舒服的綠色,便得從自己做起,養成隨手做環保的好習慣,好為地球盡一份心吧!

更新日期:2017/5/25 下午 11:10:36

2.JPG 1.JPG IMG_5559.JPG IMG_55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