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韓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6/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進步獎(個人)

106/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進步獎(個人)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進步獎(個人)
核發學年/學期 106/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對於自己能夠領到進步獎,我想先感謝家人的督促,以及學校肯定我的努力。
此進步獎是取決於大一下至大二上的成積差距,前前後後進步了四十五分,到此不是想證明現在的我有多麼認真,而是了解到上學期的我是多麼的不把心力投注在學校上,總是敵不過睡魔,也總是抗拒不了在家慵懶自在的生活,一開始只是翹個一兩堂早八,等到發現自己錯過重要的分組或課程,則是更無可就藥的翹掉了之後的課,想像著記住每位學生的認真助教,點名時卻時時點不到我的當下,對此感到非常後悔,學期過後的成積,當然令我被嚴厲的警告。
在新的一個學期開始,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展現自己的毅力,我不再遲到或者翹課,確實到課讓我不在錯過任何課程的重要資訊,也能跟同學有更多互動,可以相約一起讀書一起進步等等,面對期中期末考我也提早複習,認真上課時所抄的筆記在這時特別有用,經過了這個學期,我發現自己跟本不是做不到只是懶得做而已,最後也無意發現自己符合申請進步獎的資格,也很幸運的獲獎,這讓我更肯定自己的方法是正確的,而我也會繼續的努力下去。

更新日期:2018/4/20 下午 01: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