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107/1 107/1 獎學金 曙光之星

107/1 107/1 獎學金 曙光之星
名稱 107/1 獎學金 曙光之星
描述 107/1 獎學金 曙光之星
日期 107/1
課程名稱 獎學金

首先感謝各位老師及同學的幫忙,讓我有這個獲獎的機會,在這兩年我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包含系上的老師、班上的同學,以及謝謝學校給我這麼好的環境與學習的機會。
其實從小的時候,我就離開家鄉到台中念書,那邊是特殊學校,那裡的老師大部分都會在下課後留在班上解決學生的問題,在以前的學校由於班級人數較少,上課時間較短,老師比較能夠照顧到每個學生的需求,但大學的老師就不同了,由於比較無法隨著同學的學習狀況去做調整,大學是大班的班級,一個班的同學大概都有一百多人在上課,老師沒辦法一個一個的注意你的需求沒辦法因為你的不方便去做上課的調整,如果因為你的不方便做調整的話那就其他同學就不用上課了。
回想大一剛入學時,完全不知如何融入班上的學習,因為有同學的幫忙和老師的協助,讓我慢慢跟上大家的腳步,讓我很快進入狀況。
剛開始遇到老師的時候,不知如何開口表達需求,是透過學長姐的幫忙教我怎麼和老師取得良好的溝通,讓我更容易融入學習的進度,所以很榮幸能有獲得獎學金的機會。
再次感謝大家給我這樣的機會獲得這筆獎學金,我會利用這筆獎學金充實自己,讓我的大學生活更美麗。

更新日期:2018/10/22 上午 10: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