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2 獎學金 同舟共濟第四名

106/2 獎學金 同舟共濟第四名
學年/學期 106/2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同舟共濟第四名

大三上是我學業最難、最累、且最有成就感的一個學期了,為什麼它最難最累呢?
原因是這個學期有四個主科跟兩個實驗課,而我們又報名了這個同舟共濟。
起初,報名這個是因為覺得我跟我的其他三個同學的學業成績都還有進步空間,一時興起下就報了這個活動,但在這個忙碌的大三上生活裡,我們的壓力是非常巨大的,因為物理系本來就不好讀了,課表又這麼差,難免會氣餒,但因為我們報名了這個活動,身為船長的我,如果先氣餒了,那又怎麼在學業裡進行航行呢?
因此,在期中結束後,我邀約了幾個同學,我們奮發向上,努力地想要克服大三上這個難關,我們勇往直前,一起突破四個主科加兩個實驗課的巨大壓力。
終於到了最後,我們突破了自己的極限,嘗到了名為勝利的果實,最終,我們把物理系大三上的第一、二、三名給包下來了,第四個成員也安全的度過了大三上這個辛苦的日子。
我們得到的東西並不是只有獎學金而已,我們得到的是努力之後所獲得的,名為喜悅的心情!

更新日期:2018/4/16 下午 11:4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