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范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7/1 進步獎 成績進步

107/1 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7/1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曙光之星

很高興能獲得進步獎資格,能被學校錄取這個資格個人感到非常榮幸,也給我了一個鼓勵證明自己的努力是有成果的。
從小到大我的獲獎次數真的寥寥無幾,我一直都是成績中下程度的學生,高三那年也是拼了命的讀書才有幸能在淡江大學讀書。大ㄧ的時候成績一直不是很好,在大學自由的生活中迷失方向忘了身為學生最重要的本分,以及當初考上淡江後答應自己與家人要用功讀書的那個初衷。直到了在大一下被1/2了才警覺到自己過份的放縱自我,大二才開始認真上課,與朋友組成讀書會才發現,一起讀書討論題目的過程,不比我大一的生活遜色反而更加充實,平時的圖書館、考前的討論會還有考試完後的大餐慶祝,彼此督促互相砥礪。大二這年都是因為這群朋友們成績才能有此進步。能獲得進步獎功勞都在他們身上,真心推薦給各位同學們,如果自己學習上找不到方向,與朋友們組成讀書會學習是個不錯的選擇。

更新日期:2018/10/22 下午 12: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