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蕭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2 步步高升進步獎 成績進步

106/2 步步高升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6/2
獎勵種類 步步高升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大二的時候,因為太過投入在社團活動導致成績退步很多,甚至被二一。看著二一的成績單,我才驚覺自己把學業和社團的先後順序搞錯了。在剛入學的時候,本來還打算要申請大三到日本留學,但是卻沒辦法申請了。既然不能申請,那還是要把本科系的日文學好,這樣將來說不定還可以有去日本學習的機會。所以我就開始很努力地補回之前漏掉的進度,雖然追趕進度很辛苦,也不是一件一蹴可及的事情,但是這是我必須做的補救措施。在經過了三上、三下和四上還有暑修,終於補完所有在過去就應該取得的學分,成績也逐漸進步到現在的分數。而這學期就是我在學校的最後一個學期了,能在最後一個學期得到學校的獎學金,我覺得非常開心。

更新日期:2018/4/21 上午 02: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