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 交換生申請

日期
2013/10
語言
中文
用途
交換生申請
自傳內容
<p>本人吳宛儒,是一個外向活潑、個性開朗、樂於助人、喜歡交朋友的女孩,來自台灣中部一個溫馨快樂的家庭,父親是一家知名資訊公司的董事長,母親是大學的教授。父母親民主開放與尊重式的教育,讓我從小就學會了獨立自主和認真盡責,最重要的是我有豐富的憐憫心,並懂得關懷別人。 國中就讀以全人教育為目標的天主教學校曉明女中,畢業時,我在這個以品格致上的學校獲得德育優良獎,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無上的榮耀,也是對我關懷與尊重的人格特質重要的肯定。高中就讀台中立人高中,成績始終名列前茅,並經由繁星推薦進入淡江大學全球政治經濟學系。</p>
進入大學之後,我經由面試進入了學生會蘭陽事務部,並積極參加學生會舉辦的各式大型活動,例如:蘭鬼節、蘭陽好聲音(歌唱大賽)等。每次活動對我來說都是不一樣的挑戰,例如受邀擔任「蘭陽好聲音」活動主持人,原本擔心自己無法勝任,但經由不斷的練習與演練,終於克服恐懼站上舞台,並且以幽默穩健的台風征服了全場。
此外,我還參加了淡江大學瑜珈社並且獲選為102學年度的社長,任內成功帶領瑜珈社通過學校社團評鑑,並獲得年度體育性社團特優獎。社團的活動與磨練,培養了我與團隊互動溝通與合作的能力,也提升了我的領導能力以及應變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