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

名稱
排球
描述
大學開始打排球,學姐說有潛力,但沒有安排好時間練習
特殊事蹟
2010/5/14、15參加大經盃,有機會下場,很好的處理三顆對方殺球,儘管平時練球時間少
心得
剛進大學,就是什麽都想要參加,剛好系上排球隊來宣傳,充滿活力的團隊,於是就跟附近幾個剛認識的夥伴一起報名,在隊上學姐的帶領下,幾個原本的夥伴受不了嚴苛的訓練,紛紛放棄。
因爲其他社團的時間安排,幾乎晚上系上練球的時間,我都不能參加,所以都會抓緊早上五點的晨練時間,雖然前一天晚上可能很晚睡,但是就是不想浪費一點點的時間。
2010/5/14、15,是我有參加到的一次大經盃比賽,學姐找到機會,讓還未上過場的我有機會體會比賽的感覺,我表現也不差,接下並很好的處理了三顆對方的殺球,讓我的隊友可以順利攻擊得分,儘管平時練球時間少,但懂得抓緊時間,在場上的臨場反應也很重要。
從接球都有問題的新生盃、北教盃到大經盃可以看到自己的成長,回憶起平時學長姐的鼓勵、叮嚀、訓練,大二更少機會去練習,甚至沒有時間參加比賽,覺得對不起培養我的畢業學姐寳琳、許豬、恰恰,還有我親愛的大四直屬學長也就是系排的創辦人-郭宗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