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12:30 ~ 2012/11/22 15:00 女科技[人都在做什麼 化學系

主辦單位
化學系
名稱
女科技人都在做什麼
主題
女科技人都在做什麼
時間
2012/11/22 12:30 ~ 2012/11/22 15:00
時數
2小時
心得分享
探討女科技人畢業後都做什麼?
他們的生涯成長經驗中看到他們選擇堅持的興趣,認同並喜愛自己的專業,努力學習、認真打拼。總是思考如何做好一件事,如何再充實自己的專業,甚至不斷勇敢地接受挑戰。
科技女性和所有專業女性一樣,一旦走入婚姻,往往成為專業發展的另一個影響因素。要不要育兒?誰來照顧?另一伴支持我的工作嗎?婚姻態度如何?要以事業優先,還是家庭優先?所有在職場堅持的女性,若不是得到先生或夫家的全力支持,就是以莫大的勇氣和毅力宜路走來或是選擇不婚。
1.佳麗淡江化學系教授,擔任苔癬研究,探討婦運運動。討論婦運後的發展,創辦婦女雜誌,為人公正思想有條理,進入考試院在性別體制置入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