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 閱讀達人_3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閱讀達人_3
主題
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年收入200倍法則!改變25萬人的錢包增值術!
時間
2013/12/10
時數
2days
心得分享
作者:龜田潤一郎
譯者:連雪雅
出版社:平安文化
出版日期:2012/07/30
心得:
我目前看了三本的關於理財的書,對於這些理財的書我覺得都有以下的特點:
1.重視錢財:絕對不會輕易的輕視它,他們都用尊重的方式對錢,不會隨便的折,或是隨意的置放。
2.注意金錢的流向:開源固然很重要,但他們最看重的其實是節流,如果可以搞清楚自己的金錢流向,那就可以節約很多花費了。
3.錢分成三大項:消費跟浪費還有投資,消費就是一般的花費,必要的,例如每天都要吃的東西,浪費是不必要的,沒有價值的,投資不只是一般的股票投資之類的東西,我們可以從我們做的到的投資開始,從小地方開始,例如:吃健康的食物也是一種投資,它對我們未來的生活是一種投資,跟每天三餐都吃泡麵的人比起來,我覺得吃健康食物的人來說,他們未來身體的健康程度就會有差,身體健康的人當然是比較好的,我們可以朝著這些小地方來投資。

以上都是有相關的,我希望我之後也可以找到更多關於理財的好方法。
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年收入200倍法則!改變25萬人的錢包增值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