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心得分享
勇敢創造自己的奇蹟 : 100種自我激勵法, 徹底翻轉你的人生 / 史帝夫.錢德勒(Steve Chandler)著 ; 路本福譯
台北市 : 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出版發行, 2015

本書擁有100種自我激勵法,就如同書名一樣,不過這100種這麼多的方法到底是什麼呢?在我的眼裡看來這些激勵法其實是創造奇蹟的小技巧,只要一步一步跟著作者的腳步,就算不多,也能成為一股很大的力量。

其中有一種名為「去散個步吧!」的一種激勵方式,還蠻特別的,讓我介紹一下吧!首先一開始看到「去散個步吧!」讓我覺得有點奇怪,明明書名是有關激勵,怎麼有種激勵方式為「去散步」?難不成激勵還可以偷個閒?看完此小節後才知道原來這跟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有類似的意思,在散步之虞,吸收充足的氧氣以及豐富的芬多精,讓我們產生偉大的解決方案得以浮現,真理因此變得更美麗,其實我們也可以自己分配散步時間,沒錯,就是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