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9 08:30 ~ 2017-04-09 17:30 2017公益康樂輔導研習 課外活動輔導組

主辦單位
課外活動輔導組
名稱
2017公益康樂輔導研習
時間
2017-04-09 08:30 ~ 2017-04-09 17:30
時數
8.0
心得分享
這次活動因是對外開放,因此認識了許多外校朋友,甚至還遇到也有上ATC的同學們。由中華康輔協會的老師們帶給我們一整天豐富精采的課程。從甚麼是康輔一直到小班式體驗康輔劇、團康舞、團康企劃,這一連串的課程和身邊形形色色的夥伴們,我們共同創造了許許多多有趣深刻的回憶。使我最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吹牛"這個團康遊戲了 !一開始,只要我們畫一張牛。接著才知道,要我們推銷這頭牛(有點像吹牛)。最後要我們其中一個人,和其他組開始比賽吹那張畫有牛的紙(這還真的是"吹牛")啊!
整場活動下來,對我來說意義最大的是,原本對康輔並沒有太大興趣,甚至因為覺得自己不是這塊料,而有點排斥的我,在這場活動中更深的明白康輔帶給人們的意義。我也開始漸漸接受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