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進步獎學金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進步獎學金
核發學年/學期
110/2
核發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心得:
過了十八,年紀日漸增長,飛快。
現在漸漸發現讀書其實是特別幸福的一件事,可以不受他人指責辱罵只要你做好自己的本分,與在外打工比起,真的特別特別幸福。
大三的開始,我告訴自己必須努力,因為不想讓先前付出的白費,也不想讓以後的自己後悔。
雖然大三了,但我發現自己好像才進入狀況,先前考試都不太明白自己到底怎麼在複習,脫離了國高中的填壓式教育以及每天被安排的明明白白地考試,到了大學突然的放任,等到要考試時已經是期中考,東西好多好雜,也沒有平常考的考試卷能夠複習,等到那時真的想狠狠賞自己一巴掌,到底在幹什麼。經歷這樣的過程之後,我慢慢開始懂得規劃,知道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
最重要的因為有了大二的打工經驗,讓我更加珍惜讀書的日子,在外打工不容易,每天面對各式各樣又或者說雜七雜八的人類,各種一地雞毛蒜皮的事現在想想讀書不要太美好!
經歷過一切的一切,有了這份獎勵,我很感謝,打從心底,也會繼續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