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4~2022/05/31 每週一18:00~20:00 多益(閱讀與文法習作) 淡江大學外國語文學院

主辦單位
淡江大學外國語文學院
名稱
多益(閱讀與文法習作)
主題
提升多益閱讀與文法習作能力,透過課堂講解與練習,更熟練自信的使用英語。
時間
2022/03/14~2022/05/31 每週一18:00~20:00
時數
18小時
心得分享
起因是由於大二時想選擇不同的第二外語,想先考過校內的英文畢業門檻,但自知自己的英文程度並沒有很好,便報名了校內的多益班,利用學校的資源來加強自己的英文文法與閱讀能力。報名此課程後,感受到上課時所教導的文法解題技巧與題目要點真的使我獲益良多,每週兩小時的題目練習,認真聽講做筆記後,在幾週內就有明顯的進步!看著練習題正確率越來越高,讓我更理解考題也更加有自信,英文能力也在老師搭配補充的相似單字比較、文法判斷訣竅、文章段落分析的知識下有了不錯的進展,原本英文很差的我,最後順利在多益校園考時考取了理想的成績順利通過了畢業門檻,真的是多虧於這堂課帶給我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