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專題研究

日期
2010/12/11
語言
中文
用途
專題研究
自傳內容
老師您好,我是淡江大學的水環系學生。我叫鄭長庭。畢業於桃園縣私立新興高中普通科。家中除了我之外,還有我父母以及我哥哥和妹妹,在家中排名小孩子中排名第二位。
家中的經濟情況普普,父親主要是以茶花種植為主業,母親是在著名的服飾店擔任收銀員。而我哥哥目前在明新科技大學就讀,現在是土木所環工組研究所學生二年級。我的妹妹現在於長庚護校就讀現在已經三年級了。
我喜歡的活動除了品嘗美食、製作美食之外,我最喜歡的就是西洋劍。起因是我在大學的過程中,我除了能在這邊能學習到運動的觀念以及西洋劍的技巧之外,最重要的是我能學習到「做人處事」的道理,社團中的學長姐弟妹,都無不時刻的與我分享以及點醒,讓我獲益良多。
起初要製作專題的起因是因李奇旺主任的建議,他建議製作專題中除了對升學的好處之外,未來在業界如:環境工程檢驗或處理都有所幫助。於是我在李主任的建議之下去請教多位教授與學長姐的建議和方式。最後在康世芳老師的建議下,決定與您製作專題。
未來在升上研究所之後,如果有幸能考上淡江大學水環研究所環工組,必定會在您的指導下,除了能充實外語和專業能力之外。未來在攻讀博士時,能往國外發展。目前我的目標主要是以東北也國家為主,其中以韓國延世大學為首選。因為該大學的環工領域發展完善,並且對於韓文教學有完善規劃。所以我會以這目標來邁進。
最後希望在老師的指導之下,學生能獲益良多。並和老師能成為談心的好朋友。在此先感謝老師的協助。
附加檔案
學期各科成績.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