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12月分享季

名稱
12月分享季
描述
動畫組長近誕辰,以後營運要鋪陳
日期
2011/12/13
課程名稱
創意數位媒體實習中心-動畫創作組讀書會
指導教師
賴惠如
心得
近日選出動畫組組長,敝人人氣扶搖直上直達醍醐灌頂階段,不幸成為橫掃千軍、一支獨秀的新生代掌門人。

話說動畫組營運正當,每逢讀書會必有分享,畢人直屬一七大大喜蘇打綠至深,故分享涂皓欽插畫家,以及影像製作公司仙草。

不妙小情歌餘音繞療,盡讓組員們欣喜若狂,蘇打新歌備受矚目。

匯惠週即將登場,但也是敝人即將冒著腦血管爆裂風險的當週,心力交瘁、作業繁多、精神狀態異常,硬是擠了個分享以及小教學。

史提恩‧霍爾來自北歐的插畫家,作品富含有濃烈氛圍,使用數位工具表達內心世界。

FLASH雖快被Adobe公司踢出演藝圈,為了緬懷啟發我動畫興趣的軟體,我決定讓梵谷長者的煙斗吐出薄煙,有如"會動的蒙娜麗莎"般,梵谷老先生果然活靈活現!

比賽進度目前有場景以及主持人兩枚,相接合太極看起來兩個恰恰好!
希望熬的過這學期~
寶妮學姊準備退位了,希望下學期我可以好好代替她垂簾聽政,等到她受證那天有美好回憶:-D
區區的蘇打綠小情歌
仙草--看到伍佰兩個字我直接大叫了!
分享北歐插畫家
匯惠週感動最終回--梵谷爺爺抽菸斗
怎麼可以這麼搭,哪一組那麼會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