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自傳

日期
2011
語言
中文
用途
自傳
自傳內容
自傳
一、 家庭背景:
  我是一個在嘉義純樸小鄉鎮中成長的孩子,父親是一位在台塑工程處工作的工程師,有空時也會帶我到公司參觀,母親是家管平常除了打理家中的事務外,還會時常關心我和弟弟的課業,也期望我們在未來有好的人生規劃。

二、 求學階段:
  從小就讀國樂班學習國樂主修二胡,曾參與過多次的比賽和表演,在2004年時曾代表台灣參加土耳其國際藝術交流節,為我國爭光;除了課業之外,打球和練國樂就是我平常的休閒活動,目前則教導十位學生二胡。
  國中時就有著一顆熱忱的心,參加了新港文教基金會的小義工,假日時會到公園清掃,而有活動時就會出來幫忙,如新港國際藝術節與大甲媽祖繞境活動;高中時參加高校義工,在暑假會舉辦夏令營給家境清寒的小朋友免費參加;同時我也是學校網球校隊的球員,平常會利用課餘時間磨練自己的球技。

三、 大學階段:
  在大學時我時常去參加一些培訓的課程,如青年活動企劃師、服務學習營並結業通過認證,在學校時多次參與校內活動與國際研討會的開幕及晚宴演出,如國際節能減碳生質能源永續經營會議,並時常參加公益活動如社區關懷公益表演,且具有多次主辦及參與活動的經驗,如嘉雲校友會的迎新宿營、水環系的迎新宿營、2010雅滬國樂營和國樂情關懷心之社區關懷活動,同時活躍於社團活動曾擔任過國樂社公關長和嘉雲校友會幹部,是現任的國樂社指揮以及班級副班代。

四、 未來規劃:
  現階段把大學的課程研修完畢,同時也把自己比較不足的地方加強,期望讓自己有足夠的專業能力與知識;而在專題的研究上也期望能有更好的發展且通過國科會申請,平時多參與相關議題的研討會,吸收更多相關知識,希望於就學期間能多吸收有關水利方面的知識,並於畢業前考取水利技師執照,期望未來能成為一位專業的工程師。
附加檔案
自傳.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