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孫同學 作品集 分享經驗 2022/04/17 教科巧克力

2022/04/17 教科巧克力
作品名稱 教科巧克力
描述 教科系比賽:教科人的元宇宙
日期 2022/04/17
課程名稱 2D繪圖與動畫製作

• 作品目標:簡單呈現我在教科系半年多學習到的課程。

• 作品理念:以Adobe Animate內建畫具勾勒出主角Racie和每一個場景,利用繽紛但不刺眼的色系作為該宇宙的主視覺,象徵生活可以是精彩且舒服的。

• 作品特色:「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會知道你將拿到什麼。」學期初的時候我看了《阿甘正傳》,這是裡面的一句名言。讓我想起了一開始我好像只知道教科會有Photoshop或一些影片編輯的課,進來之後卻發現有些意想不到的課程,而像2D動畫製作就是我意外地很喜歡的一門課。從「心星」來到地球的Racie到淡江教科系找Dylan,Dylan把自己的書包借給Racie,讓她體驗當一天教科系的學生,並給了Racie一盒巧克力,以三顆巧克力寓意三堂課,想借此傳達儘管人生有許多未知數,但說不定會是你喜歡的口味。

更新日期:2022/4/17 下午 10: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