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整合新生學籍資料系統,迅速填報!

    2013/08/15

    105年度新生請使用學籍登錄系統完成學籍資料填寫


  • 我的學習歷程不留白! 獎項已抽出

    2012/11/23

    恭喜得獎同學, 請於「競賽活動 > 我的學習歷程不留白!」查詢中獎名單, 請至學發組領獎


  • 資料匯入:「讀書策略」問卷調查

    2012/09/12

    100學年度大二及大三之「讀書策略」問卷調查結果已匯入個人學習歷程中


  • 整合新生學籍資料系統,迅速填報!

    2012/07/04

    於101學年度起,新生登入學習歷程,將可立即更新學籍資料,提供您更方便之填報機制。


  • 填自傳,抽8G隨身碟喔!

    2011/10/21

    「學習,全面啟動!」自即日起至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止,完成學生學習歷程【關於我】自傳之內容1篇,並設定公開分享,即有機會參加抽獎!!


  • 功能更新: 統計分析模組改版

    2010/10/08

    新增「院系在校生使用率」、「歷史統計資料」兩項查詢功能, 以符合更完整之統計需求.


  • 系統公告: 落實新版個資法規範

    2010/06/11

    為符合「新版 個人資料保護法」保障之權益, 學生學習歷程系統將不顯示完整姓名, 改以縮寫或暱稱顯示之. 唯「電子履歷 > 個人網站」屬部落格條款, 不在此規範內. 使用者可以善用隱私權設定保障個人權益.


  • 功能測試: 學習歷程新版首頁測試

    2010/06/09

    為服務更完整的使用需求, 學習歷程系統推出新版首頁, 包含「最新消息」、「搜尋」、「網站精選」、「心得分享」、「統計分析」、「貼心協助」...等功能. 「網站精選」顯示所有公開網站的同學網址. 「心得分享」顯示所有公開的學習心得, 以利同學間知識交流.


  • 功能更新: 適性測驗記錄資料開放下載

    2010/04/29

    提供96, 97, 98學習風格問卷測驗結果下載, 若您曾於這三年填答過此問卷, 請至「學習記錄 > 關於我 > 適性測驗紀錄」中, 下載您的測驗紀錄.


  • 功能更新: 系統公告

    2010/04/23

    新增「系統公告」模組, 即時提醒系統公告事項, 若為該項公告為重要事宜, 必須請您按下「已閱讀」按鈕, 代表您已瞭解, 才能繼續使用學習歷程系統.


  • 功能更新: 隱私權設定

    2010/04/23

    為保障您的隱私權, 於「電子履歷 > 我的網站」模組中, 新增網站隱私狀態設定, 預設為不公開, 您可至「管理我的網站」功能中, 變更隱私狀態. 讓您可更彈性的維護自己的網站.


  • 整合新生學籍資料系統,迅速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