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學習歷程簡介

  • 什麼是學習歷程系統? What is TKU ePortfolio?

    提供學生(畢業生)迅速檢視在學期間的學習活動過程,直接從外系統將學習紀錄同步匯入,亦能彈性地自行填入校外學習紀錄;學生(畢業生)於自己的學習紀錄均能編輯學習心得與上傳佐證附件,提供淡江學生一個完整紀錄學習經歷的平台。


  • 為什麼要使用? Why should we use?

    輔助學生(畢業生)紀錄學習的歷程,結合心得與附件功能,詳實紀錄學習的點滴;動態產生電子履歷與個人網站,搭配課程地圖與能力指標,提供學生職涯規劃的方向亦提昇學生競爭力。


  • 何時會用到? When will I use?

    學生(畢業生)於心得交換、分享、升學、求職...時,能立即展示電子履歷與個人網站。


  • 能帶給我什麼幫助? How will TKU ePortfolio help?

    以整合性的系統模組提供學生(畢業生)迅速回溯與查詢學習歷程,大量節省資料整理與查核的時間。提供詳盡的隱私權設定,依需求公開不同的學習紀錄與個人網站,以個人化觀點符合每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