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1) 個人進步獎 個人進步獎

105(1) 個人進步獎 個人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1)
獎勵種類 個人進步獎
獎勵事蹟 個人進步獎

其實一開始也沒想過要參加這次的進步獎,上學期因為參加社團,當上了社團的副會長,所以在成績方面有點難以兼顧。到了104年的下學期,自從宿營以後,我開始慢慢學習如何掌控自己的時間,並盡量規劃自己學習,一開始是十分苦難的,因為長久以來的荒廢自己的學業,所以很難在一開始就保持良好的習慣,但是我強逼自己一個禮拜至少要有一天到圖書館或自習室,讓自己感受那個讀書的氛圍。漸漸的,我發現讀書其實很有成就感,尤其是成績一點一點的進步時,會有一種:‘哇!原來我也能做到!’的感覺。所以,在獲得這項獎學金後,我覺得,萬事起頭難,但是一旦你進入了一種學習模式,你一定會有所獲得。最遠的距離不是火星到地球,而是你的頭腦到你的腳,因為只是想,是沒有用的,必須要行動,才能真正的去完成自己的目標!最後也感謝淡江很用心在我們的學習上!

更新日期:2016/10/26 下午 04: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