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蕭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1【嘉獎1】擔任社團法人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 志工 服務工作,認真負責。1.本會第11屆第2次會員大會 當天工作人員。2.本會110學年度「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公益平台-獎助學金頒贈典禮」 當天工作人員

110/1【嘉獎1】擔任社團法人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 志工 服務工作,認真負責。1.本會第11屆第2次會員大會 當天工作人員。2.本會110學年度「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公益平台-獎助學金頒贈典禮」 當天工作人員
學年/學期 110/1
獎勵種類 嘉獎1
獎勵事蹟 擔任社團法人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 志工 服務工作,認真負責。
1.本會第11屆第2次會員大會 當天工作人員。
2.本會110學年度「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公益平台-獎助學金頒贈典禮」 當天工作人員

因為受到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的照顧,於是我報名了這兩次的志工服務,花費假日的時間,幫忙淡江大學校友會處理活動的一些瑣碎事項,藉此感恩校友會學長姐的照顧,往後有機會能幫忙的時候,我都會義不容辭的報名服務!

更新日期:2022/12/14 下午 10:5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