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這是我第二次領學校的進步獎,有別於第一次領獎進步的幅度,這次進步的比較少,剛開始並沒有預期可以領到獎,但非常幸運有這個機會領獎並受肯定!
上個學期,可以說是我格外用心讀書的一個學期,可能因為也邁入大四了,知道不能再浪費時間了所以特別努力,是我有史以來學期成績最高的一次,我想要加強我的專業能力所以在主科上特別用心琢磨!
我的主科是語言,關於語言讀書的方式真的只有每天不斷的去練習、不斷的去聽、不斷的去講,才有辦法進步,也真的沒有捷徑可言,不過你花多少努力在上面他的成效也就是相對的回饋給你!而我覺得這種學習的態度,在學生時代的養成對我的未來也是很棒一的習慣,期望我畢業後離開校園也可以帶著這種態度出社會!

更新日期:2017/3/31 下午 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