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鍾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105/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5/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進步

在104年下學期初時,同學得知有同舟共濟獎學金的消息發佈後,便向我與其他同學告知。我們在討論後決定一起組成一個讀書小組,彼此勉勵、互相加油打氣,使讀書不再變得痛苦,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目標。在剛開始時也遇到許多困難,例如我們的空檔無法安排在同樣的時段一起唸書,大家都有自己的社團需要經營,也使得讀書時間被壓縮,感覺成績每況愈下。不過我仍然會擠出空檔來實踐自己的讀書計畫,也會督促同學在忙社團之於也要記得溫習功課。在每次小考後我都會先審視自己的錯誤,確定自己都精熟之後,再去幫助同學訂正錯誤。在期中考前也會整理重點,讓同學可以向我借閱,有疑問之處大家可以及時討論,真正落實同舟共濟的精神,使大家可以一起成長。

更新日期:2016/10/28 下午 12: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