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8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8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8 / 1
班級 政經全英1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我們一起在大廳撿垃圾,大家和樂融融,為校園盡一份力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這期間的服務,可以幫助學校改善環境,讓校園的面容煥然一新,也讓大家在校園裡面行動更舒服自在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教官每次都會帶我們去各種地方,所以每次去服務學習都會有驚喜,所以每次都會有一種期待的感覺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我覺得最具挑戰的是,中午吃完飯後有點累,小睡一下還要去服務學習,有時候還真的起不太來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我以前都不知道我可以撿那麼多垃圾,以前那種不起眼的小垃圾我都直接略過,上完服務學習後都有一種好像多一種職業病,看到垃圾都會想要撿去給教官看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因為午餐後很想睡覺,所以很常都直接呼呼大睡,沒有去服務學習了,我覺得我要加強我的意志力,讓我以後都可以準時到服務學習的現場,為學習和校園環境更盡一份心力

更新日期:2019/12/30 下午 04: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