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鍾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6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6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6 / 2
班級 公行1B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大家一起在回收廠坐成一圈整理寶特瓶的畫面。那時大家都很認真,我也覺得這是個很特別的體驗。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親身體驗並知道平常在看不到的背後,有很多有愛心的志工們在服務社會大眾,讓我滿懷感恩的心。會。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很特別的一次經驗。因為平常雖然都有在做分類,但像這樣親身處理回收物品是第一次。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處理寶特瓶瓶蓋。要把寶特瓶上的塑膠圈套有效拆除真的有點困難,而且還要一次整理這麼多寶特瓶。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原來我平常製造那麼多垃圾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更新日期:2018/6/7 上午 09: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