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6/1 我的大學學習規劃與目標

106/1 我的大學學習規劃與目標
名稱 我的大學學習規劃與目標
學年/期 106/1
簡述 此講座之重點在於針對大四學生,以邀請在產業表現優異的傑出系友,分享如何把自己學習歷程中專業的Know How轉換成Credit,再把Credit以創意包裝、自我行銷的方式讓更多人看見,形成口碑與人脈,讓大四面臨升學或就業的學生能有系統化概念建立創意履歷。

這次講座是畢業的蘇孟薇學姊來跟我們分享關於履歷、找工作、面試等技巧,也分享了她自己過來人的經驗,讓我們這些大四生能提早準備畢業後所需要的東西,像是履歷就是必須的,例如呈現方式、內容要放什麼,都是很實用的小知識;而畢業生最擔心的工作,學姊也跟我們分享了許多找工作的管道,有些是我不熟悉的,自己的特質是什麼,去哪個地方丟履歷都是一門學問。學姊也分享了一些面試技巧,還有新鮮人應該注意到的地方,深刻感受到人際關係、人脈是很重要的;而除了工作,自我學習、興趣培養也都是不可或缺的,因為人不是為了工作而活!這次講座我覺得收穫真的滿大的,很高興有系友能為我們分享這麼多關於畢業後的經驗。

更新日期:2016/11/7 上午 04: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