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1/1 學習歷程 進步獎獎學金

101/1 學習歷程 進步獎獎學金
獎學金名稱 進步獎獎學金
核發學年/學期 101/1
核發單位 學習歷程

一年級的課程大多和高中有所重複,課業壓力較小,對於唸書自然就抱持著一種輕鬆的態度。上了二年級,專業科目的加入,不再像一年級一樣輕鬆,但我仍然維持一貫的唸書態度,導致許多觀念不清不楚,學期成積也不是很理想,令我有些震驚與難過。下學期時,我重拾認真的心態,對所學的每一個定律、原理,沒弄清楚決不罷休,終於在學期末,名次有大幅的提升,我對自己的專業科目,也有信心與興趣。我事先並不知道有這項獎學金,也沒有想說要拿第幾名、幾分的心理,只是希望能夠做到自己能力所能達到的事,而不是沒有努力,成果不佳時,才說:「其實只要我認真一定可以……」,對自己負責,我想不管是對課業,還是未來的人生都是很重要的態度。很高興也很幸運獲得這次的獎學金,對我的努力是一種肯定,我會繼續加油的!

更新日期:2012/11/9 上午 1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