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黎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7/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7/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7/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首先感謝該單位的支持和認同,讓我能夠得到進步獎。在上個學期,我曾經因為成績不佳而感到非常難過,因為我覺得成績好是我我的本分,但出來的結果卻是讓我很失望。故此我在上個學期,比前一個學期更加努力的學習,每天都在家裡讀書。在期中期末考前的二個星期開始溫習,讓自己可以以最佳的表現去考試。因為我覺得只要專心念書,全力以赴,不需要跟別人比較成績,只跟自己比較,好好利用還是學生的時間,每天進步一點點,平心靜氣面對各項考試的挑戰。累積點滴的動力,聚沙成塔,會成為大步前進的力量。所以我本着這個理念,在上課的時候後,把學到的知識牢牢的記住。找到自己最適合的學習方法會是我學業進步的治本之道。
有一句英文的名言是這樣講:『Success means having the courage, the determination, and the will to become the person you believe you were meant to be』
意思是說「成功就是有那份勇氣,有那份決心,有那個意願,成為你認為你注定要成為的人。」

更新日期:2018/10/30 上午 01: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