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洪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同舟共濟學業成績進步獎心得

105/2 同舟共濟學業成績進步獎心得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同舟共濟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勵事蹟 整舟進步幅度第五名

申請同舟共濟獎學金有上真的覺得非常的開心,畢竟不止拿到了錢,而相對於之前的自己也進步了。儘管申請能不能得獎還是要靠進步的幅度來決定,但總是提供了一個希望。
非常感謝學校有這樣的制度,鼓勵我們讓我們能夠借由這個制度來相互鼓勵並學習,雖然我們都知道讀書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自己應要對自己負責。但畢竟有了金錢的助力自然就更有了動力。學習的生活中總是要有這麼一點點的小樂趣吧!
在執行的時候,或許是因為這個獎項的關係,有的組員確實感覺比以往更加認真,而且有問題的時候,也會有人提出來相互討論。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氛圍,相比沒有申請獎學金的時候還要有讀書的氣氛。儘管有的組員在討論時,會因為太激動而爭論,這令我覺得非常有趣。最後不得不說很感謝學校,因為有了這個獎勵制度,激勵了我們讓我們更加有了動力。

更新日期:2017/4/3 下午 06: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