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進步獎 成績進步卓越

105/2 進步獎 成績進步卓越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卓越

自從大三毅然決然轉系後,進入到一個自己全然不熟悉的科系,剛開始可說是完全的外行人,各個科系通常都將較為艱深專業科目在這個學年授課。 在大一、大二學年的累積下來的背景知識、基礎,在轉系之後可以說是消去一半的功力。但是學無止境,我以大學新鮮人的心態,進入這個系就讀。但是在運輸這個領域我的基礎知識嚴重不足,在大三這學年的各種專業科目可以說把我壓得喘不過氣,原以為可以在這樣的黃金時期發現自己的興趣所在,天算不如天算,成績反倒是一次又一次得不盡人意。這樣的狀況持續到了下學期,有幸在運輸管理學系的必修課程重新燃起我對學習的熱情,這樣的狀態也終於被打破,獲得進展。而到了上學期可說是重返正軌,雖然這段過程很艱辛,卻也無以取代。

更新日期:2017/4/11 下午 09:5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