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沈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2 進步獎 因參與課業輔導成績進步

110/2 進步獎 因參與課業輔導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10/2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因參與課業輔導成績進步

很開心這次能符合進步獎的資格!之前大二上的時候覺得自己大一的成績還不錯就開始鬼混、荒廢課業,導致我上學期就被當了兩個科目,這對我來說是一個蠻大的打擊也有了一點危機意識,到了大二下開始想要補救課業卻發現有點跟不上老師的進度,在講什麼都不太懂只能硬背記的好痛苦,到了大三上,我重修自己之前被當的科目,趁著這次機會來搞懂一些之前不懂的觀念,除了認真上課外課前預習加上課後複習能更有效地加深我的印象。看到自己拿到進步獎真的很開心,不枉費我的努力,感覺自己的努力有被別人肯定的感覺,謝謝學校也謝謝輔導我的老師,未來我不會再容易自滿,會繼續認真學習的!

更新日期:2022/5/2 下午 06: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