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諮輔中心 同舟共濟學業成績進步獎

111/2 諮輔中心 同舟共濟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同舟共濟學業成績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諮輔中心

之前收到學校諮輔中心傳到信箱的同舟救濟成績進步獎通知,我就很心動想要參與並試試看能不能申請到獎學金,剛好在滑社群軟體時看到同班同學在徵人一起參與申請獎學金,我就立刻鼓起勇氣回復她,雖然一開始的心態是申請看看,申請不到是命,但如果申請到了就是賺到!當起舟船的其中一員後開始認真對自己的學業負責(畢竟錢錢這個酷東西太吸引我了),上課開始倦怠時會想到其他兩個隊友,想到不能拖累別人(也不想失去得到錢錢的機會)。漸漸的會更認真上課,然後盡力完成老師指定的作業,考試也不馬虎蒙混過去。其實過程蠻樂在其中,上課也不會滑手機,不再得過且過,面對人生亦然。這次很幸運第一次申請獎學金就有成功取得,我要繼續保持這種執著(好的面相),過程中學習到的都是自己的。

更新日期:2023/4/20 下午 08:5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