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4/26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4/26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名稱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描述 銜接下學年的成員工作調整
日期 4/26
課程名稱 淡丸團隊定期會議
指導教師 馬銘浩老師

開會是一個很重要的活動,因為透過開會可以讓社團的成員們可以相互交流分享看法、討論事項、規劃活動等。我認為社團開會最重要的是準時到達會議室,並且要有充分的準備。參與開會的人應該先瀏覽議程,並思考自己對每個議題的看法與想法,以便能在會議上提出具體的建議和意見。
在開會過程中,每位成員都應該有發言的機會,並且要保持耐心聆聽他人的意見。如果有人提出了一個不同的想法,我們應該先詢問對方的看法,以了解他們的想法,再進一步進行討論。在開會時,我們還應該注意掌握時間,讓每個議題都能有充分的時間討論。
最後,開會後做好會議記錄,以便日後能夠複查議題的內容和討論的結果。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透過發送會議紀錄和結論,以確保每個成員都對會議內容有清晰的理解和掌握。
總之,開會是一個很重要的活動,通過事先的準備,我們可以讓開會變得更加有序、有效,並且更好地實現社團的目標。

更新日期:2023/5/4 下午 06: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