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8/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8/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8/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期初無意間看見公告,是進步獎的說明,一直以來學業成績沒有得過什麼獎,更不用說跟獎學金,雖然進步獎不像學業獎學金幾萬塊錢,但增添自信。這次的獲獎在大學時光增加不少色彩,直到最近收到得獎通知才知道原來自己在學習上也有能夠被肯定的地方,很謝謝學校提供這個獎項。

我在選課的時候,沒有做好課程規劃,期中考沒有考好,才會造成很多科目不及格。

請同學如果期中考考得不理想,一定要記得期中退選,千萬不要忘記,如果有退選的話,成績單上的總平均會好看很多,還有期初或上學期的期末一定要做好課程規劃,哪位老師好過?這個科目要怎麼準備?這些問題都要想清楚,加分作業盡量交,騰出幾次下課時間問老師考試大概會出哪些題型,只要把考題方向掌握好就好,補充、課外題可以不用學,減輕學習負擔。

更新日期:2019/11/8 下午 0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