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2 進步獎 個人學業成績進步獎得獎

110/2 進步獎 個人學業成績進步獎得獎
學年/學期 110/2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個人學業成績進步獎得獎

身為一個轉學生,要在航空太空工程學系上生存是一件不怎麼容易的事情,轉學到淡江大學航太系的這三年以來,我沒有考古題、沒有學長姐與同學的幫助,每次小考、期中考、期末考都是把課本、課堂講義多讀好幾遍,經過了年復一年的淬煉與掙扎,我證明了沒有考古題也可以拿到好成績!

這次的個人進步獎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肯定,它將我這學期的種種努力量化,讓我知道我之前的用功沒有白費,也因此給了我繼續努力向前邁進的動力。

非常感謝淡江大學設立個人進步獎與同舟共濟進步獎來鼓勵學生們,雖然獲獎的獎學金有些不足,但不無小補,有比沒有好,最重要的是大家的努力獲得學校的肯定!

相信未來在學業上我會更加倍努力,繼續獲得良好的成績,拿到更多的獎項!

更新日期:2022/4/20 下午 12:4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