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2/1 學習與教學中心 個人進步獎

102/1 學習與教學中心 個人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個人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2/1
核發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

很開心能拿到這次的獎學金,雖然獎學金金額不大,但大大肯定我成績上的進步。在大一期間,對於自己的課業總是All pass就好,但為了增加畢業後的出入,決定認真念書爭取到雙主修的資格以及通過德文檢定考。大二開始雖然有系學會的活動要辦,但我還是每天花三到四個小時複習上課內容,六日讀有關德文檢定考的參考書,下課問教授不會的問題。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暑假時,德文檢定考以及雙主修的目標都成功了!其實只要下定決心,是沒有做不到的事情。雖然雙主修商科的課程對於念外語學院的自己有些困難,但我還是期許自己每一次的小考和段考都能不斷的超越自己,每天複習老師當天教授的內容,不懂的習題一定要向教授問到了解,讓自己能繼續向上前進。

更新日期:2013/10/11 下午 08: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