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很開心能夠得到進步獎這個殊榮,原本只是帶著試試看的心態,畢竟淡江大學有實力的同學很多,而我對於讀書純粹只是認真學習,希望學期成績能夠歐趴就好。當得知自己獲獎的消息覺得又驚又喜!雖说它只是一個小小的獎項,但它對我精神來說卻是一種極大的鼓勵,同時它也是對我大二生活當中努力和付出的認可和見證!
我不是一個很聰明的人,但我會很努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我的爸爸也對我說過:“勤能補拙,笨鳥先飛”。我也相信:Where there is a will,there is a way。只有锲而不舍,不斷努力才會有進步。同時這些成績進步的取得也離不開給予我幫助與支持的老師,朋友們和自己付出的努力!我對自己很有信心,我清楚的懂得,進步則代表著希望,只有不斷的進步,我們才可能離成功越來越近我們的目標才能得以實現。所以,我為自己的進步而感到高興,並且把它作為我今後學習的動力和支持!

更新日期:2017/4/10 下午 04: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