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呂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步步高升獎學金

步步高升獎學金
獎學金名稱 步步高升獎學金
核發學年/學期 106/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上學期分數出來的時候嚇死了,覺得怎麼可以考的這麼差,竟然被二一了,想說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竟然真的發生了,覺得自己很不上進沒有付出該有的努力,學生的本分。因為怕被父母發現還風風火火的趕回家攔截成績單,但是紙包不住火,最後還是被教訓了一頓。如果被雙二一,我就真得無顏面對江東父老了,所以下學期我很努力的一步一腳印,穩扎穩打的學習,將重修的科目更加用心的讀懂,把之前沒聽懂的部分學好,努力爭取高分,保險自己不會被退學,而且這些必修的科目如果再沒過的話,可能會影響到我的畢業,所以一定不能讓這種事情在發生一遍。
這次的學習進步獎獲獎證明我正在一點一滴的進步,只有一個選修的科目差幾分就及格了,不然我就all pass了,但我不會因此鬆懈,我的進步空間還很大,我會繼續努力的。

更新日期:2018/4/18 上午 04: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