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施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5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5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5 / 2
班級 化學材化1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我最印象深刻的畫面是在我們排演的時候,看到演員們都超級認真的在演戲,台詞超級多的也要把它背起來,而且有的人還不顧形象大膽演出令我深感佩服,而且知道他們花比我們更多的時間在這上面,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這次的社區服務讓我感受到助人為快樂之本,而且在班級一起共同做某件事之後感覺人與人距離縮短感情更加緊密,大家都變得更熟了,在本次社區服務後,我會願意餐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我用我們都很棒,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因為一開始就分成兩組,一組演戲,一組玩遊戲,我真心覺得我們演戲組比玩遊戲組,花的心思還來的多,所以我才會用我們都很棒來形容。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我覺得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有時候溝通溝通不清楚,因為常常要買東西,但是對方可能沒有明確的說要哪一種類型或者是牌子,害得我們有時候會搞不清楚或者是買錯。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我覺得自己還有許多能力還沒被啟發出來,有一些事情還是要做過才會知道自己到底行不行,做完這次的服務後,我覺得搞不好我還蠻有美術天分的,而且也很細心。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就是抽籤的時候覺得有一些不公平,因為不知道是籤筒的關西還是怎麼樣,有一些班級被抽中了好多次,但某一些班級卻又完全沒有被抽到,覺得下一次還是要改進一下。



更新日期:2017/6/6 下午 03: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