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習進步獎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大ㄧ的時候覺得對本科系毫無興趣,又是第一次在外地讀書,沒有家人的陪伴感覺很孤單,於是很不喜歡來學校,對學習完全沒有熱忱,時常翹課,差點被二一。影響我改變的是同儕,大一的時候覺得沒朋友也不想來上課,但逐漸地跟身邊朋友愈來愈好,也愈來愈想來學校,看見她們都好好得努力,也會讓我想和她們一樣,這就是我開始願意努力讀書的第一個原因。在開始願意好好研讀本科系的東西後,會發現當初覺得困難的東西,其實並不難,只是當初不願意花時間去了解,只有有心並且願意努力,不會有完全做不到的事,而我也相信所有的努力就算沒有達到目標,也會在變換成人生經驗的一部分,也會變成腦袋裡的東西,就像滋養花朵的養分般,並不是迅速發揮功效,卻默默孕育它長大。

更新日期:2017/3/30 下午 1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