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個人進步獎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個人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學生學習發展組
獎勵事蹟 個人進步獎

上了大學,學習並不再像高中時期,課業上總有師長們督促著學習,因此比起以前,顯得怠惰許多。前兩年幾乎也都埋首於社團中,荒廢了學業,考試成績多數不儘理想。升上大三,卸幹後,終於意識到自己未來不能再如此迷茫下去,社團並不會是一輩子,雖然未來目標無法一時之間定奪,但至少先將本分做好,也為自己時間做好規劃,過去跑社團的時間現在變成看書,果不其然,付出是有成果的,成績大幅進步,看著這些成果,也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第一次申請了校園內的進步獎,獲獎後得到滿滿的成就感,對此相當感激學校的鼓勵!期許自己大學所剩的時間,依然能夠維持著這份對讀書、學習的熱忱,繼續進步著!

更新日期:2017/4/10 下午 10: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