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1/1 進步獎 學期成績進步

111/1 進步獎 學期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11/1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期成績進步

在經過一學期的大學生活後,更加知道大學的學習步調與時間安排如何去做,為自己量身打造適合自己的讀書步調與方式,上課的時候努力了解老師想傳達什麼,最佳狀態是馬上弄懂,如果沒辦法馬上理解,至少對於上課內容有印象,回家複習時對於內容也不會太過生疏。如果沒辦法吸收老師想傳達的意思,可以透過PPT跟課本來讀觀念,如果老師有給習題的話更是一個讀完之後可以檢視自己會不會的機會。而且老師也很有可能會在期中期末考考卷出習題的題目。透過習題知道自己不會的地方之後,可以加以複習與理解,這樣考試出現類似的題目或觀念的時候,就可以把原本不會的題目拿下來,多得幾分。透過跟同學討論也是加記憶的方法,透過在思考一次與聽、說,更加增強自己的記憶點,容易忘記的東西也愈不容易忘記了。綜合以上幾點,導致我可以順利地在下學期成績進步,未來也會繼續努力。

更新日期:2022/11/30 上午 01:4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