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8 1 進步獎 進步獎

108 1 進步獎 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8 1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進步

回想當時剛進入淡江這個大家庭,種種的不適應,對於學科的不了解,對於系上同學的陌生,都為我帶來了莫大的壓力,而時間慢慢過去,現在回想起,過去的不順利有如過往雲煙般,漸漸消失在生活中,在這段學習的時光中讓我學到,如果想在學業上進步,必須先改變自己求學的態度,上課認真聽講就變得相當重要,還有回家必須把老師出的例題自己做過一遍,如果有不懂的地方要主動去請教助教。
而在改變學習的習慣與態度後,慢慢的發現目前的學科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在認真練習過每個例題,了解每個公式的意義與推導後,就發現考試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也慢慢地為自己增添了許多自信,最後身邊的朋友其實也都把我的努力與進步看在眼裡,也自然地獲得了很多大家的幫助。

更新日期:2019/11/6 下午 02: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