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9(2) 個人進步獎

109(2) 個人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9(2)
獎勵種類 個人進步獎
獎勵事蹟 個人進步獎

在去年的這個時候,應該想都想不到如今我有如此之狂喜之事吧! 說到去年的我,其實有點迷惘,也有許多事情使我失落、低迷,當然也有很美好的事物,但我卻一再地給自己藉口放棄課業,進而失去「學心」。而在學期結束的暑假中,我思考了很多有關於未來的計畫,才發現現在的我卻是如此能力不及,卻不趁學生時期充實自己,累積自己在知識上的資產,卻反其道而行...
在如此頓悟之後,我便決定要在開學後進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為自己的未來打好基礎。然而,一開始心態的調適以及睡眠的時間差非常難熬,有時我會忍不住拿起手機來滑,有時我躺在床上三、四個小時後依舊清醒,無法入眠。我開始上網蒐集資料,試圖讓我自己的情況改善,畢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我讓自己的生活作息回到正軌後,學習的習慣漸漸深耕生活當中,成績也反映出進步的效果,我知道我所做的這些事情都沒有白費!
我認為雖然成績有所進步,如今的我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而在獲獎之後,未來的我勢必更有信心面對眼前的挑戰,繼續奮鬥!

更新日期:2021/4/20 下午 09: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