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2/1 學習與教學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2/1 學習與教學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2/1
核發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

這學期的學分數雖然比上學期多了很多,但是因為做好了時間分配與管理,能夠在課業、社團、人際關係間取得平衡,不僅在學業成績的表現上有很大的進步,社團經營也做得有聲有色,與同學們的關係也越來越好。
然而為了要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會花很多時間在念書和社團,因此少了很多娛樂的時間,但是我還是會用一些零碎的時間去經營我的興趣,雖然多多少少會有壓力,可是這樣的生活卻十分的充實,每一分、每一秒都讓自己像是一塊未飽和的海綿,汲取身邊所有可以學習的知識與技能。
這次能夠得到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不僅是對我個人的肯定,也是讓我繼續努力的動力之一,在這學期不僅要更加盡力於課業與社團,更要多加強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讓自己可以更有競爭力。

更新日期:2013/10/18 下午 12: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