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9-2 獎學金 109(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同舟共濟)

109-2 獎學金 109(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同舟共濟)
學年/學期 109-2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109(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同舟共濟)

參加同舟共濟比賽已經約有四個學期了,這次能夠獲獎讓我非常的意外。很開心在最後一個學期有因為這個比賽而提高自己的成績。因為這個比賽而與隊友們一起努力讀書,大家因為朝著一個目標一起前進,所以就更有讀書的動力。這次的經驗讓我了解到成功是一步一步慢慢累積而成的,第一次沒有獲獎並非代表自己沒有努力,努力不懈總有一天會獲得好結果。也因為我有做報名這件事,才能獲獎,所以也讓我學習到要把握機會,很多事情只有做與不做,如果我有報名,雖然不一定會得獎,但是至少我有得獎的機會,如果我當初根本沒有報名,就沒有獲獎的機會。所以我認為把握機會是獲得成功的第一步,跨出第一步後無論結果是如何,但至少你做過了,就有成功的可能。

更新日期:2021/4/22 下午 07: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