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劉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學習成績學業進步獎 進步獎

105/2 學習成績學業進步獎 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學習成績學業進步獎
獎勵事蹟 進步獎

很開心可以得到這次的進步獎,本來只是抱持著試看看的心情就報名了,後來學校因為有增額的關係,讓我拿到獎學金,感謝學校的獎勵。二下因為課程較為繁重加上輔系的關係,導致無法在系上的課程與輔系間找到平衡,有些科目會較不認真準備,成績就不如預期,無法達到當初設定的平均。
三上的時候,就為自己訂了一個目標,一定要比上學期進步,希望可以持續朝著目標前進,考試的時候也會提早準備,遇到不會的問題也會請教同學,藉由雙方的互相切磋及討論,讓我對原本不會的題目有了深刻的印象,下次如果再遇到類似的題目,一定要記取教訓。
很開心後來有達到自己當初設定的標準,成績比上學期進步了不少,希望之後成績都能維持在一定的標準,不要再出現大起大落的現象了。

更新日期:2017/4/9 下午 03: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