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1 學業成績進步獎 成績進步

110-1 學業成績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10-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很幸運的在剛開學就遇到對學業成績有要求的同學,我們也隨即組讀書小隊,在這一學年間遇到問題就問,有接收到的新資訊也不吝嗇地分享,互相交換知識,也在一個學期後的成績上也有往上升的趨勢,可能在這一年成績上升的幅度雖然不是特別明顯,其中的原因我想應該是教的東西更深入了,基礎的部分也沒有到完全熟悉,導致理解的速度有些跟不上,花了更多的時間再補基礎知識,不過我覺得現在的我處在擁有讀書氣氛的環境,我相信在未來3年,我的成績可以持續的向上。上了大學很多是真的都是要為自己負責,成績的部分更是如此,上大學前在成績的要求大概就是能畢業就好,但到了大學有自己選擇的主修項目,如果自己選擇的都做不好那我認為出了社會肯定也無法勝任任何職務。我希望未來有人問我是甚麼系的我可以抬起頭很有自信的說是數學系。

更新日期:2021/11/17 下午 11: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