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12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12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12 / 2
班級 國際觀光管理學系全英語學士班(日)
服務日期 2024/3/9
服務時數 4
服務機構 蕃婆林休閒農場
服務地點 三芝櫻花祭
被服務人數 --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2024/3/9
服務機構:蕃婆林休閒農場
服務地點:三芝櫻花祭
被服務人數:--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照片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2024/3/9那天我們參加了三芝一年一度的櫻花季活動,除了幫助當地宣傳櫻花特產與農產品以外,我們還體驗了拔蘿蔔。農場主人建議我們挑選頭部部分看起來比較肥的來拔。每人可以拔兩根蘿蔔並可以帶回家。隨後按照分配的工作進行各自職責,協助民眾拔掉蘿蔔葉子及賣菜。我們還遇到當地區長和民意代表,整體而言,這次活動體驗相當有趣。
心得隨寫:
這次的學習體驗讓我領悟到服務他人所帶來的快樂。這次的活動不僅僅是拔蘿蔔和品嚐山藥餅,更是一場豐富的團隊合作與互動體驗。我們在這個過程中彼此成長,加深了感情,培養了更好的團隊默契。我要特別感謝學校和蕃婆林休閒農場提供給我們這難得的機會。

更新日期:2024/3/11 下午 10:43:09

8597.jpg